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区建设

关于呈贡校区二期预留项目学生公寓B栋(景天苑)施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3日03: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单位(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基建工作安排,呈贡校区二期预留项目学生公寓B栋(景天苑)计划于2023年7月底开工,2024年6月30日竣工。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搭建施工临时设施。为确保学校师生员工安全和工程建设顺利开展,经与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体育部等部门协商,同意将有关区域隔离并落实施工安全管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小西门至熟地苑地下室入口段道路临时封闭,与景天苑建设场地围挡成施工区域。该施工区域与学校教学、生活区完全隔离,仅供施工管理单位人员、车辆出入使用,学校师生员工未经允许不得进入。

  二、刚毅馆南面,西南端靠近施工现场的排球场暂时用于搭建施工管理临时办公用房,其余运动场可正常使用。

  三、施工区域及其周边由现场施工人员管理,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施工现场或翻越围挡。如违反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定,造成安全事故,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四、施工区域紧临佩兰苑、当归苑、熟地苑学生公寓,施工期间噪音、扬尘等难免会对三栋学生公寓造成干扰。若影响到正常学习生活,请及时联系基建办或学生管理部门协调解决。切勿采取过激行为或直接与施工人员交涉。

  学生公寓B栋(景天苑)建成,将大大缓解我校学生公寓不足的问题。请各单位(部门)及时通知所属师生知晓,并帮助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施工期间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办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  基建办      段明梁(13700644098)

                            监理单位  丁维高(19987864002)

                                                                                                                                   基建办公室

                                                                                                                               2023年7月13日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