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节水设施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01:4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1930日,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节水设施竣工验收会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昆明市政水务局、呈贡区节水办组成有验收组主持,建设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验收组现场实地检查了节水设施设备、工程质量等内容。在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竣工验收汇报,详细核查了工程总体开展情况、建设管理情况、工程设计情况、项目施工建设情况、项目监理情况等,对项目完成情况予以肯定,经综合验收评定,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