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办公室主任黄孝平到学生公寓B栋施工现场进行寒假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5日10:4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月25日,办公室主任黄孝平带领学工部、保卫处寒假值班人员到学生公寓B栋施工现场进行寒假安全检查。

黄孝平听取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春节前后施工安排及目前进展情况汇报和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安排和要求,了解施工单位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黄孝平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要吸取近期多地发生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仅要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对管理层人员也要加强安全教育,狠抓措施落实。二是要加强检查,及时排查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盲区。三是要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学校严格按照合同支付工程款项,施工单位也要确保农民工按时拿到应有的报酬,严禁出现拖薪欠薪情况。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