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支部书记讲党课/ 提振精气神,迎接新挑战 ----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及效能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11: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转变工作思路,提高工作作风,支部书记罗文章同志在223办公室为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了以“ 提振精气神,迎接新挑战 ”为题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了规定出台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贯彻落实规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思想破冰,推进思想变革。二是狠抓理念转变,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