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08: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支部于3月3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3名非党同志列席。

《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主讲人是朱有勇院士,他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在祖国大地书写“科技扶贫”论文的故事,讲述了科研团队同当地群众一起奋斗,把奋斗精神贯彻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乡村振兴全过程。

观看结束后,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都被朱有勇院士“用双手书写为民担当,用脚步丈量祖国山河,用汗水浸润群众心间”的精神感动鼓舞,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