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措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11: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1年9月16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措施》。 

  《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措施》是云南省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办发〔2021〕3号)和《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云发〔2020〕18号),加快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提出,经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于2021年9月9日印发的,共七大项内容二十九条措施。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