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11:5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2021年10月12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展览馆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和3D裸眼全息等数字技术方式,从“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4个篇章,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党的领导下,云南一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通过观展让我们更加深切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云南发展巨变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