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基建办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学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11:5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新修订的《条例》共158条,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

为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扎实组织开展《条例》学习教育,支部采取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对《条例》进行了宣讲学习。支部书记周家能同志在专题党课上对照《条例》修订前后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党员同志清楚明白《条例》为什么改、改了哪些地方、修改背后的重大意义。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基建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条例》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我们要认真开展学习,在熟悉掌握《条例》的基础上,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把《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