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参加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08: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7日,基建办党支部教职工集中参加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的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电影党课活动。

       单声先生原籍江苏泰州,原为全英国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电影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描绘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单声先生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