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基建办党支部开展反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7日02:5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加强教职工反诈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202397日下午,支部组织教职工到呈贡万达电影院集中观看电影《孤注一掷》。

电影《孤注一掷》取材于上万例真实诈骗案例,是国内首部揭秘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之作。电影真实呈现了打击境外诈骗的艰难处境,而很多人中招网诈骗局,与年龄、性别、教育程度的关系并不大。无论是想挣钱的底层打工人,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只要是人就会有人性弱点,而骗子最擅长利用人性弱点来行骗,想要更有效遏制犯罪行为,需要我们每个人加强警惕、坚定信念,不被贪婪所诱骗。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