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生活

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8日02:5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直属单位党委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要求,基建办党支部于2023年9月8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家能同志主持,6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张晓燕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周家能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主题教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周家能同志总结会议,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和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做出整改承诺,明确完成时限。二是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三是坚持理想信念,抓大力度提高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坚守教育初心,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勇于开拓进取、实干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校区基本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张晓燕同志对组织生活进行点评,她认为基建办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批评到位,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也指出基建办支部存在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共有1页 当前第 1 页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